关闭广告

这对于 Meta(以前的 Facebook)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最终决定该公司必须出售流行的图像平台Giphy。

Meta 于 2020 年(斥资 400 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公司 Giphy,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同名平台,用于分享名为 GIF 的动画短片,但一年后遇到了问题。当时,CMA 命令 Meta 出售该公司,因为它认为收购该公司可能对英国社交媒体用户和广告商造成潜在损害。该公司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广告服务,收购 Metou 可能意味着它可能决定 Giphy 是否可以在其他社交平台上使用。

当时,独立调查小组主席斯图尔特·麦金托什 (Stuart McIntosh) 告诉该机构,Facebook (Meta) 可以“进一步增强其在竞争性社交媒体平台方面本已强大的市场力量”。今年夏天,当英国专门的竞争上诉法庭发现 CMA 的调查存在违规行为并决定复审此案时,Meta 看到了一线希望。据他介绍,该办公室没有向大都会通报 Snapchat 社交网络对 Gfycat 平台的类似收购。 CMA 原定于 10 月份做出决定,现在刚刚做出决定。

Meta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The Verge,“该公司对 CMA 的决定感到失望,但接受它作为此事的最终决定。”他补充说,他将与当局密切合作处理 Giphy 的出售事宜。目前尚不清楚该决定对于在 Meta 的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平台上使用 GIF 的能力意味着什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