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7 月初,谷歌发布了 Pixel 7 和 Pixel XNUMX Pro 两款手机。尤其是后者,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令人惊讶的是它还成为了 DXOMark 测试中最好的手机。但即便如此,恐怕也无助于提高其知名度,尤其是在三星王者的鼎盛时期 Android 设备。 

谷歌多年来一直在生产 Pixel 手机。尽管他们确实有自己的优势,但他们仍然未能赢得绝大多数愿意花相同甚至更多钱购买三星设备的客户。但这个想法是如此简单,以至于实际上是有道理的。谷歌需要拥有自己的最能代表它的设备系列 Android。他们必须展示系统如何在没有任何上层建筑或干预的情况下运作。

自己的硬件,自己的软件 

对软件和硬件的完全控制应该允许谷歌提供明显优于任何其他运行设备的体验 Android,这应该是替代品 Apple、他的 iPhone 和他们的 iOS。但这实际上还没有发生。 Pixel 智能手机可能拥有一小部分爱好者,但其全球吸引力尚未显现。在新 Pixel 实际发布之前,很少有任何炒作或强烈期望,因为谷歌本身是正式发布新闻的,而且发布时间很长。

全球数百万人对三星如何年复一年地突破创新界限感兴趣。尽管该公司自 2020 年以来就没有举办过实体 Unpacked 活动,但其在线演示仍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纪录的观众。三星已经向所有人,尤其是谷歌表明,它并非没有它 Android。没有其他OEM厂商 Android三星拥有全球影响力。公司占比35%以上”android的市场,其余的是中国制造商,他们越来越避开欧洲和北美,这两个利润丰厚的市场,但三星在这两个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Apple.

谷歌也受益于三星 

Android 是 Google 吸引用户使用其提供的庞大服务网络的一种方式。无数人通过他们的设备使用该系统 Android YouTube、Google 搜索、Discover、Assistant、Gmail、日历、地图、照片等等。带有该系统的手机 Android 它们是这些服务最重要的流量来源之一,因此三星手机将这些用户带到了谷歌的金盘上,尽管三星有自己的解决方案。

人们是否对“纯粹”的体验感兴趣也值得怀疑。 Androidu. 你当然可以相信大多数普通用户并不关心。还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正在为 Android 比 Android 对于三星。三星通过 One UI 推出的许多软件创新最终将激励谷歌将它们添加到系统的未来版本中 Android。即使在最新版本中也有很多示例 Android13年

除非谷歌本身能够对抗三星的系统主导地位 Android,还有哪些 OEM 可以做到这一点?值得称赞的是,三星能够通过该系统确立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权威。 Android,现在它已成为一种黄金标准。他当时抛弃了Bada自己的系统,真是太遗憾了。如果他有的话,他就不必在场了 Android 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可以在这里拥有三个操作系统,三星可以从自己的硬件以及完全自己的软件中带来自己的经验。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