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照片最近泄露到了以太坊中 案件 专业模型 Galaxy S23,这与它的第一个渲染相矛盾,即它的后置摄像头将由三个独立的传感器组成,呈“旗帜”图案 Galaxy S22超。现在其他案件的图像已经泄露 Galaxy 另一方面,S23(以及“plus”和顶级型号)证实了“无模块”设计。

照片那 发表 传奇泄密者冰宇宙,展示即将推出的第三方案例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中间型号在上面被标记为Pro型号,因此三星重新命名中间型号也不是不可能的。这些图像证实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将采用统一的相机设计。在基本型号和“增强”型号中,三个镜头将独立存在(并从机身突出),在 Ultra 型号中将有五个镜头(其中之一是激光对焦模块)。

模范 Galaxy S23在其他方面应该非常相似 尺寸 和相同的显示 Galaxy S22,它们显然将由高通的下一代旗舰芯片组提供支持 骁龙 8 第 2 代 (也许下一个 的Exynos)并且据报道将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 颜色。据报道,基本型和中间型的容量将略有增加 电池。该系列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