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年多前,谷歌宣布 Androidu 实现了一个新函数。在当时刚刚介绍的 Android11 的特色是重新设计的媒体播放器位于用户通知上方的区域。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是快速输出开关,向用户显示蓝牙设备和镜像设备,以实现“无缝传输”。在最终版本中 Android然而,11 日,镜像设备并未到达交换机。现在证据已经浮出水面 Android 13 很快就能修复它。

JAK 发现 知名科技记者,专门报道 Android Mishaal Rahman,输出开关可以 v Androidu 13 最终在您最喜欢的耳机或汽车旁边显示镜像设备。然而,为了实现这一点,开发人员必须将 MediaRouter Jetpack 库中包含的代码片段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拉赫曼表示,谷歌似乎 Android在11和12中,他远程关闭了该功能。

但是,看起来镜像设备已准备好成为媒体输出选择器的一部分 Androidu 13. Rahman安装在多个设备上运行新的 Androidu 开启流媒体功能,通用应用的特殊版本 Android 音乐播放器,当他用它来播放媒体时,所有镜像设备都出现在蓝牙耳机和任何其他输出设备旁边。在 Pixel 6 Pro 上,Rahman 甚至成功激活了 Stream Expansion,允许媒体在多个扬声器上同时播放。

经过进一步调查,拉赫曼发现开发人员无需费力即可使用其中一些功能。最新版本的 Google Cast 协议开发人员工具包的更新说明解释说,远程投射将“自动引入手机,无需通过即将推出的 Google Play 服务更新来更新您的应用程序”。但是,开发人员需要添加对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切换到镜像设备的支持。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何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实现媒体控制的无缝流媒体。部分用户界面可能尚未准备好支持此功能。无论如何,该功能将在两年后很快成为现实,这是件好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