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万圣节即将来临,似乎每个人都准备好迎接惊吓或被惊吓。值此之际,许多申请者正在准备为期一周的特别活动。其中之一是流行的导航应用 Waze,它希望在今年万圣节开始在僵尸汽车中进行导航。

Waze 他说,在这个万圣节季节,您可以站在熟练的僵尸生存主义者一边,避开成群的虚拟僵尸。通过选择生存主义情绪、逃生汽车和生存主义语音提示,让自己沉浸在体验中。

或者,您可以在黑暗的小路上行驶,无论您走到哪里,都可以享受幽默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导航说明。只需将心情切换到 ZombieMood,使用 ZombieMobile 汽车并打开“僵尸化”语音指令即可。自动将取代在地图上显示您所在位置的导航箭头。

新的万圣节主题导航体验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推出。支持的语言有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您可以通过点击我的位智 v 来访问路上的僵尸 android应用程序并选择 Drive with Zombies 横幅。目前尚不清楚该活动将持续多久,但理想情况下应该是万圣节之后的某个时间(即 31 月 XNUMX 日之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