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 7 月,我们预计谷歌至少会暗示其灵活的未来。甚至在 7 月初 Pixel XNUMX 和 XNUMX Pro 正式亮相时都没有发生,但许多分析师仍然表示谷歌正在努力开发其首款可弯曲手机。现在有消息称,这款即将推出的机型应该使用三星显示器。 

据泄密者称 @Za_Raczke 谷歌的柔性手机代号为 Felix。正如网站所述 91mobiles,因此 Felix 应该使用三星提供的显示器。这首先意味着这些设备将有很多共同点,同时它们将相互直接竞争。

合作有回报 

据报道,Pixel Fold 将使用三星的外部显示屏和可折叠显示屏,后者面板支持高达 1200 尼特的最大亮度水平 - 就像它的 Galaxy 来自折叠4。谷歌使用的可折叠屏幕分辨率为1840 x 2208像素,尺寸为123毫米x 148毫米。刷新率细节尚不清楚,但面板可能支持 120Hz。

三星和谷歌在可折叠设备概念上的合作并不令人意外。毕竟系统 Android 在三星承诺在未来几年内每年至少发布一款使用该系统的可折叠设备后,他们共同开发了 12L。三星兑现了承诺,允许折叠手机格式出现,谷歌可能很快就会利用在系统开发中获得的知识 Android 12L供您自己使用。至于上市时间,Pixel Fold/Felix 最早可能会在 1 年第一季度推出。

一个细分市场必须成长,否则就会消亡 

如果谷歌真的使用三星的显示屏,它将证实这一概念的成功。由于显示器上的凹口和内部显示器的覆盖膜可能会再次出现,因此这些技术“限制”可以开始被视为此类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此外,如果 Pixel Fold 真的发布,这将意味着此类设备的再次全球分销,这不仅针对中国市场,而且可能意味着支持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当然,谷歌的柔性设备将使用其 Tensor 芯片和摄影设备,大概来自 Pixel 7,因此它将是一款高端设备。需要更多的参与者进入市场。小米并未在中国境外分销柔性设备,但它最终应该会流行起来,这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因为它是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具有巨大的扩展该细分市场的潜力。如果他跳进去,而且 Apple,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