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的三星 Galaxy M53 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中端智能手机。现在第一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 关于他的继任者 Galaxy M54,根据它可能拥有高端芯片,最重要的是拥有大电池。

据 YouTube 频道 The Pixel 报道 Galaxy M54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据称它将配备对角线为6,67英寸、F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据报道,它将搭载去年的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88 芯片,并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存。

该摄像头可以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64、12 和 5 MPx。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显然为 32 MPx。目前尚不清楚后置主传感器是否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但我们至少可以期望它像自拍相机一样支持 4K 视频录制。

此外,据报道该手机还将配备一块大电池,容量为6000mAh。据报道,该电池还将支持 25W 快速充电。我们还可以期待指纹识别器、Wi-Fi 6、蓝牙 5.0、USB-C 连接器和 Android 12.如果这款手机确实配备了Snapdragon 888,它可能会成为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Galaxy,三星曾经发布过的,除非算上高端的S和Z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M5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