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曾经想过制作 ASMR 视频,但因缺乏设备而受阻?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但如果你有智能手机 Galaxy 凭借对专业视频模式的支持,您只需使用它就可以了。

三星印尼分公司在 TikTok 上分享 电影 有关如何通过专业模式视频拍摄您的旗舰产品的提示 Galaxy 调整以获得 ASMR(自主感觉经络反应)的最佳音频设置。 ASMR 是一种包含声音效果的视频,可以给一些人带来愉快的刺痛感,帮助他们放松或睡眠。

你可能不知道,但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涉足这一领域。四年前,他的 C-Lab 研究项目赞助了 aiMo,一种用于手机的 ASMR 录音解决方案 Galaxy。该项目创建了一款用于 ASMR 录音的耳朵形状的智能手机配件。

如今,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机似乎只需通过相机应用程序的专业视频模式对麦克风进行一些调整即可录制 ASMR 音频,从而无需使用假耳。让我们补充一点,例如该系列的型号支持 Pro 视频模式 Galaxy (S22), 新谜题 Galaxy Z折4 a Z翻转4Galaxy A53 5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