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该系列的外屏不同 Galaxy Z Fold 的工作原理实际上与普通智能手机(尽管非常窄的智能手机)一样,拥有该系列中最外层的显示屏 Galaxy Z Flip 的功能明显受到更多限制。尽管在上一个系列中再次有所改善,但事实仍然是 Galaxy 您需要打开 Z Flip 才能将其用作手机。 

所谓的“封面”显示 Galaxy Z Flip 可让您检查通知、切换 Wi-Fi、声音和相机闪光灯等功能,以及添加一些精选小部件(如常用联系人、计时器等)。您还可以选择将其用作相机取景器,以更好地构图您的自拍照,并使用更好的后置摄像头而不是劣质的前置摄像头来拍摄它们。它的主要优点是它看起来很像你的 Galaxy Watch4/Watch5. 但优势仅此而已。 

缺少关闭外部显示器的选项 

外接显示器的尺寸很小,这意味着我很少使用它。实际上它只有两件事是理想的。第一个是暂停和恢复音频播放,但即使这种情况也很少发生(特别是如果您有 Galaxy Watch)。其次,它是关于检查时间以及是否有待处理的通知。我基本上都会打开手机进行所有操作,包括随后的通知处理,因为它们的概述在小显示屏上相当混乱,并且仅有助于了解哪些通知已发送给您。

然而,我不经常使用外部显示器并不是我希望能够完全关闭它的主要原因,也不意味着它本质上是不好的。当我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时,更有可能是意外触摸。即使外壳和玻璃就位,口袋中 Z Flip 4 的外部显示屏也会自动激活。当然,这些随机触摸会导致一切可能的结果 - 从播放音乐到更改壁纸。

由于某些原因,当设备处于黑暗地方(例如口袋或包中)时,防止显示屏激活的意外触摸保护功能不适用于外部显示屏 Galaxy Flip4 非常好。事实上,它看起来根本不接触外壳显示屏,这意味着你永远无法确定当你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时会发生什么。

可能的解决方案 

当然,有很多因素可以影响这一点。但也有明显的软件解决方案。其中之一是“双击屏幕唤醒”功能,几乎所有三星智能手机都包含该功能 Galaxy。然而,这是三星在其可折叠设备方面没有提前考虑的另一个领域:禁用该功能会影响两个显示器,而不仅仅是一个或另一个。

之后,您可以完全删除所有存在的小部件,即使您会一直不经意地更改主屏幕区域并失去正在播放的音乐的便捷切换。三星还可以简单地相应改进其意外触摸保护算法,或者添加将其完全关闭的选项。

但也许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在其他地方——制造一款灵活的手机 Galaxy 还有 Flip,由于没有外部显示器,它会更便宜、更容易使用。或者返回第一个的解决方案 Galaxy 例如,从 Flip 可以调用此类设备时 Galaxy 来自 Flip4 FE。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