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许多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视频通话与朋友、同事或家人联系。如果您还无法选择完全适合您的一款,您可以从我们今天的提示中获得启发。

谷歌见面

如果您正在寻找 100% 免费的视频通信工具,同时又是 Google 产品和服务的用户,那么 Google Meet 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因此,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进行视频通话(包括群组通话)所需的一切。另一大优点是,您可以将加入会议的链接发送给任何人——对方不需要安装该应用程序,Google Meet 也可以在网络浏览器环境中使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Viber

流行的通讯应用程序还包括 Viber。在这个平台上,您可以享受文字对话以及语音和视频通话,包括群组通话。 Viber 拥有多种功能,例如所有通信的端到端加密、社区和通信渠道的使用、拨打固定电话的廉价电话的能力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Telegram

关心最大隐私的用户也喜欢 Telegram 应用程序。除了书面通信和语音通话之外,Telegram 还可以处理视频通话,并提供多种加密类型的组合以实现最大程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它还包括一些工具,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通过使用各种主题、贴纸和效果使您的视频通话变得特别。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ZOOM

Zoom 通信平台尤其广泛用于工作会议或在线教学和课程,但您也可以通过它与朋友和家人联系。它是一个多平台工具,允许视频通话(包括群组通话),提供自定义通话外观和感觉的选项,并且还支持许多有用的功能,例如画中画或分屏。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