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 200MPx 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当然,在智能手机配备它之前需要一段时间。这款 200MPx 传感器的受欢迎程度逐月缓慢但稳定地增长。现在荣耀80系列来了,这是又一款应该搭载它的智能手机。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最终在设备中看到它呢? Galaxy? 

Honor 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 Honor 80 Pro+ 配备 200MP ISOCELL HP1 相机传感器。没有更多可用的 informace 关于它可能有哪些额外的摄像头,但它可能是一个 50MPx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带有 OIS 的特殊长焦镜头。预计它还将配备带弧形侧面的 1,5K AMOLED 显示屏、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和 12GB RAM。预计还将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100W 超快充电。

1520_794_荣誉_70

第一个是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X30 Pro 是第一款使用三星 200MPx ISOCELL HP1 相机传感器的手机。后来它更名为 Moto Edge 30 Ultra,并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小米还推出了12T Pro型号,配备200MPx三星传感器。甚至 Infinix 也推出了配备该传感器的旗舰手机。

当然,三星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类似的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提供超高分辨率。事实上,它有雄心勃勃的计划,要打造一款能够超越人眼能力的 600MPx 相机传感器。然而,这种传感器不一定用于智能手机。相反,它可以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在三星产品组合中,但在手机上 Galaxy,它将配备自己的200MPx传感器,我们还在等待。由于这是专门为旗舰机型提供的解决方案,因此很明显它将是第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S23超。如果它仍然“仅”包含 108 MPx,那实际上会令人失望。另一方面,该传感器适合基本型号 Galaxy S23 和 S23+,尽管它们可能会保留当前的 ​​50 MPx,这可能有点遗憾。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