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都知道食物不应该浪费。然而,将这个想法付诸实践往往相当困难。幸运的是,有许多应用程序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很大帮助。

诺什

如果您懂英语并且不怕多花一点时间,您可以尝试Nosh应用程序。您将购买的所有食物(包括过期日期)输入到此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将确保您永远不会扔掉任何不小心变质的食物。此外,您还可以创建购物清单并获得烹饪和准备饭菜的有用技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没吃过

Neszeneto 是一个很棒的项目,不仅可以对抗食物浪费,还可以帮助您节省开支。通过这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从各种商家订购美味的食物,否则这些食物就会被浪费。您订购、付款、提货。你会节省那些没有时间出售的食物,你会节省,而且你仍然会享受它。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清空我的冰箱

您是否觉得您的食品储藏室和冰箱里堆满了食材,但同时又感觉没有东西吃或做饭?名为“清空我的冰箱”的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帮助。您只需输入您家中当前的成分,然后您就会对应用程序为您提供的食谱的数量和多样性感到惊讶。这样,您的原材料就不会变质,并且可以节省更多。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