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的主要功能是它与联网的手机以及 Wi-Fi 网络紧密通信。但有时这些连接无法正常工作,因此您无法获知手机上发生的情况。在这里您将找到如何解决连接问题 Galaxy Watch. 

检查手机上的蓝牙 

当然,第一步决定了一切是否都已完美设置。可能是手机和手表都进行系统更新后,就可以解决可能的错误,所以如果仍然存在,请检查蓝牙连接。当然 手表必须在手机的覆盖范围内,否则不是错误,而是设备彼此距离太远,因此无法相互通信。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报价 联系. 
  • 选择 蓝牙. 

如果您关闭了蓝牙,当然将其打开,这应该可以解决最简单的问题。如果你看到它们是你的 Galaxy Watch 连接后,单击它们并点击菜单 奥德波吉特 然后反之亦然 连接。这将恢复连接,因此希望一切都能正常工作。

禁用飞行模式和其他模式。 

不小心打开一些你不想打开的东西并不罕见,而且你当然不知道。政权也是如此 飞机,这将使智能手表实际上只是一块手表,因为它将极大地限制其功能,即与手机的连接。在屏幕上滑动手指即可激活/停用 Galaxy Watch 从其顶部查找飞机图标。如果它是蓝色的,则该模式已激活,因此请将其关闭。

但还要检查你是否有这样的模式 请勿打扰 a 睡觉时间, 这限制了什么 informace 手表向您展示。您很容易认为自己没有收到通知提醒,但实际上它们被活动模式抑制了。模式也是如此 KINO. 

检查您手机的互联网连接 

如果您连接的手机面临网络问题,您将不会在手机或智能手表上收到实时通知。您可以打开任何网页来确认有效的互联网连接。如果您遇到这些网络问题的频率高于正常情况,请重置手机的网络设置,然后重试。这还与 Wi-Fi 连接以及资费或预付卡选项的数据包有关。

重设 Galaxy Watch 恢复出厂设置 

是的,这是你最不想做的事情,但有时你不得不这样做。当你去看手表的时候 调整 -> 一般 向下滚动,您会在这里找到一个选项 恢复。您可以进行备份并彻底擦除手表。然后尝试查看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然后在设置时进行重置。

Samsung Galaxy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