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新版本的三星 One UI 用户界面配备了新的可选主面板,用户不仅可以更快地访问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还可以更快地访问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此任务栏适用于选定的 One UI 4.1.1(以及更高版本的 One UI 5.0)设备,是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附加功能,可以加快工作速度并添加到三星自己的操作系统用户界面 Android 来自计算机的一些DNA。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主面板于今年8月首次亮相,型号为 Galaxy 来自 Fold4,但后来被添加到多款平板电脑中 Galaxy 通过 One UI 4.1.1 更新。该面板借用了“收藏应用程序”面板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快捷方式。主面板反映了可折叠设备上流行应用程序的主面板 Galaxy 或平板电脑,但还包含最近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当然,如果有的话在后台运行)。它还有另一个按钮,按下该按钮时,几乎全屏显示文件夹中任务栏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快捷方式。

如何在 One UI 4.1.1 中启用任务栏  

要显示系统主面板,必须先打开应用程序 调整,然后转到该部分 烦恼 然后点击该项目旁边的开关 主面板。如果点击文本,您将看到另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启用或禁用“显示最近的应用程序”。

One UI 4.1.1 / One UI 5.0 中面板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它允许用户非常轻松地在多个窗口中启动应用程序。只需在查看应用程序时将一个应用程序快捷方式从任务栏拖动到屏幕的左侧、右侧、顶部或底部,另一个应用程序就会以分屏或弹出模式启动。

这项工作将为您带来更多大显示屏的体验,因为当您只需将一个应用程序的内容拖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时,拖放手势也可以在这里工作。当然,这对于其他具有小显示屏的手机来说很常见,但它更有意义,因为您只需手势即可调用此多任务处理,而无需单击任何菜单。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