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能说智能手表 Wear 三星的操作系统在耐用性方面表现出色,也就是说 Galaxy Watch5 对于那些仍在尝试的人。如果您还将显示亮度设置为高,投入实时表盘并使用大量应用程序,那么您将很难等待晚上的百分之几。但有一些事情会过度消耗电池 Galaxy Watch 你至少会限制它一点,并且可以部分延长它们的耐用性。 

调整屏幕亮度 

这是符合逻辑的——显示屏发光越少,它吃的东西就越少。在 调整 -> 烦恼 你可以点击菜单 限制显示器的亮度。你可以在这里设置 自动亮度,它可以理想地适应周围的条件,这很方便,因为它在黑暗中发光较少,在阳光下发光较多,而且您无需自己调节。

禁用始终开启 

关闭常亮屏幕是延长手表使用寿命的另一种实用方法。该选项位于显示设置选项下 ,但只需向下滚动表盘并点击指示该功能的手表图标就足够了。

限制不必要的手表照明 

V 调整 和菜单 烦恼 您仍然会找到其他选项,例如 抬起手腕即可醒来, 通过触摸屏幕唤醒, 通过转动表圈唤醒 (u Galaxy Watch4 经典)。如果关闭此功能,可以防止显示屏出现不必要的(意外)照明,从而节省电池电量。然后您可以通过按按钮打开显示屏。

限制不必要的手表照明

减少时间限制 

时限 显示照明可设置为 15、30 秒或一分钟。当然,在这方面,即使在显示应用程序方面,使用尽可能短的时间也是有用的。限制为 20 秒、2 分钟或 1 小时。设置选项再次出现在菜单中 调整 -> 烦恼.

尝试不同的表盘 

一些具有更多动画和颜色以及交互功能和复杂功能的表盘比其他表盘更消耗手表的电池。尝试选择能够充分利用手表 AMOLED 显示屏的简单外观。只需将手指在表盘上停留更长的时间,然后选择另一个即可。

关闭不相关的通知 

全天接收数百条通知会影响手表的电池寿命。要解决此问题,请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通知。你必须去应用程序才能做到这一点 Galaxy 可Warable 在连接的手机中,选择 时钟设置 a Oznámení。您还可以自定义通知类别,以便您只收到重要的通知。

控制灯 informace 关于电池 

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时 Galaxy Wear能够 在电话上,您选择 时钟设置 a 电池,你不仅可以在这里开启 经济模式 (您也可以通过在手表显示屏上滑动手指并点击电池图标来激活它),但您还可以查看手表自上次充电以来的使用情况。通过这种方式,您会发现什么最消耗电池,从而避免使用如此苛刻的应用程序和功能,这将再次延长电池寿命。

开启省电模式 

现在我们已经谈到了省电模式,如果手表放电很快,打开它当然很有用,但你必须考虑到它的功能会受到限制。您还可以将其打开/关闭 调整 -> 电池,此菜单会显示手表将处于活动状态的时间,即使在您打开手表后也无需激活它,让您更容易了解手表的使用寿命。

如果激活省电模式,将执行以下操作: 

  • 关闭唤醒手势 
  • 关闭“始终开启” 
  • 关闭 Wi-Fi 
  • 限制处理器速度 
  • 显示亮度降低 10% 
  • 它将限制后台的网络使用 
  • 限制背景位置 
  • 它将限制后台同步 
  • 减少时间。图片时长限制为 15 秒 
  • 它减少了软件更新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