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支持的应用程序 Truth Social 已获得谷歌批准,可在商店下载 Google Play。由于必须解决内容审核问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获得批准。

类似于Twitter平台(特朗普去年被“驱逐”)的Truth Social社交网络于今年年初出现在苹果商店。它现在只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使用,因为 Google 之前发现了用户内容审核方面的问题。例如,这家软件巨头担心该平台上可能会出现煽动暴力的帖子。

Google 商店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有严格的用户内容审核政策。这些政策还必须防止发布非法内容和可能煽动暴力或煽动仇恨的内容。

Truth Social 将自己描述为一个“鼓励开放、自由和诚实的全球对话,不歧视政治意识形态”的平台。除了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外,还可以在三星商店购买 Galaxy 店铺。所以不在我们地区,所以如果你想尝试这个网络,你需要切换到美国地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