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音乐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而且它也相当成功地争夺了自己的地位 Apple TV+,今年的制作在 Os 上取得了好几个成绩car. Apple 您还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音乐 Android你,应用程序 Apple 然后是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智能电视中的电视。然而,在计算机上,他们只能通过网络,现在情况将发生变化。 

昨晚,微软推出了 表面2022,当时她还宣布该应用程序 Apple 音乐一 Apple TV+将进入操作系统 Windows。据报道,这些本机应用程序将采用现代用户界面设计和更高的性能,与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苹果服务相比,这将显着改善用户体验。您很快就可以在带有该系统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当然,您也可以在任何其他装有这些系统的机器上运行它们,这在国内更有可能,因为三星并未在这里正式分销其笔记本电脑。因为但是 Apple 您可以开始播放音乐 Androidu,因为这个应用程序慢慢比那个应用程序好 iOS 本土,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这将使其在 HP、Dell、Asus 等机器上使用起来更加愉快。

这两款应用程序的预测试版将很快通过 Microsoft Store 提供。这些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将于明年初发布。因此,如果您除了三星设备和服务之外还使用苹果设备,您一定会喜欢这一步。毕竟,这家美国制造商现在专注于扩大其服务范围,因为它优先考虑订阅收入而不是硬件销售。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经向其他品牌的智能电视开放了 AirPlay 2 功能,包括三星、LG、索尼、Vizio、HiSense、日立、飞利浦和 Roku。

iCloud 上的照片 

不过,这些并不是微软宣布的唯一内容。在他的 Windows 11 号之后,您将能够在 iCloud 上原生使用照片。并不是说这个问题已经无法解决,而是 iCloud Pro 体验 Windows 不完全是最好的。测试版现已向会员开放 Windows Insider 计划,我们预计会在 2023 年初再次发布稳定版本。 Apple 扩大其服务的范围,用户将可以更轻松地使用来自各种平台的设备,包括 iOS、iPadOS、macOS、 Android, Windows 和蒂森。三星还使用即将推出的 Matter 标准将其 SmartThings 服务与 Google Home 集成。

看看所有这些集成,看起来大型制造商终于准备好为了用户的利益而开放他们的“围墙花园”,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当然,仍然会有一些限制,但很高兴至少看到部分努力。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