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几周前,一张手机电池的照片浮出水面 Galaxy S23 +。现在S23 Ultra的电池图片已经泄露。

S23 Ultra电池的图片似乎来自认证文件,但与“plus”S23型号的电池一样,它没有列出容量。根据现在传奇的泄密者的说法 冰宇宙不过,发布照片的人透露,电池容量将达到 5000mAh,之前的爆料也声称这一点。相比现在的Ultra,这方面应该没有什么变化。

该系列的下一个最高“旗舰” Galaxy S23最近获得了第一 认证,这表明它是使用功率低于其承受能力的充电器进行测试的 Galaxy S22超。无论最终功率是 25 瓦、45 瓦还是更高,从长远来看,三星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因为其旗舰机型的竞争对手提供 100 瓦和更高的充电功率。这些型号的充电速度比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旗舰”快几倍。

Galaxy S23 Ultra 应该有非常相似的设计 尺寸 作为他的“未来的前任”, 200MPx 摄像头,改进的指纹识别器 手指 与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它显然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可能还有下一个) 的Exynos)。该系列将于明年一月或二月发布。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