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摩托罗拉显然准备推出新款灵活的 Moto Razr 翻盖式手机 2022 进军国际市场,三星准备推出拼图游戏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在中国。然而,它们在这里会有不同的名称,并且设计和硬件规格也应该略有不同。

Galaxy Z Fold4将以三星W23 5G的名称在中国市场上市,并通过移动运营商中国电信销售。根据最新曝光的预告片,该机将于 21 月 XNUMX 日发售。

至于 Galaxy Flip4中,中国市场上的一款将被命名为三星W23 Flip。它还应该在 21 月 23 日上市。这家韩国巨头的“中国”拼图能卖多少钱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W5 23G和W16 Flip可能会配备12GB RAM,以便更好地与在规格方面更强调数字本身的本土品牌竞争。让我们回想一下,他们的西方同行有 8 GB 或XNUMX GB 内存。

长期以来,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份额非常小(更准确地说,只有几个百分点)。由于这里的柔性手机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由于他的消息,他可以相对轻松地获得额外的百分比。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