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第一家在柔性手机领域取得成功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他是第一个使拼图游戏成为大众产品的人。现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吹嘘它最初是如何在世界各地推广其最新的“弯曲器”的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等城市,三星在中心多处安装了独特的大型广告牌,上面印有第四台Flip。广告牌可以物理折叠和展开,就像设备本身一样。此外,当您在社交媒体上上传带有 # 标签的“自拍照”时GalaxyExperienceRJ,该照片将出现在一个外部电话显示屏形状的大型广告牌上,该广告牌位于第一个提到的城市的科帕卡巴纳区。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1

在比利时,三星在公交车站安装了独特的 Flip4 形状的椅子。手机可以用作真正的椅子。该广告活动于26月XNUMX日开始,持续了大约一个月,在包括安特卫普歌剧院街在内的五个不同地点进行。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2

在台湾,特别是在日月湖,三星通过无人机表演展示了这两个新谜题。由于手机是垂直和水平对称的,因此它们的设计就像一面镜子。同样,月亮在湖面上的倒影也有镜面的质感。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5

在日本,三星展示了Flip4的防水功能和FlexCam模式。将其对折并放入水箱中后,他的相机捕捉到了一张非凡的照片,显示一条金鱼在天空中飞翔。该活动在该国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获得了近 XNUMX 万个“赞”。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4

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但三星宣传或还在这儿宣传新款Flip。自 22 月 XNUMX 日以来,一辆紫色有轨电车一直在布拉格行驶,并显示出其中一种颜色。这款手机的 FlexCam 的形状与电车车门相匹配,因此看起来就像 Flip 正在拍摄乘客一样。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