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流行的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最近不断推出一项又一项功能,以赶上竞争对手。例如,在该地区 隐私表情符号。现在有消息透露,它正在努力增加群聊的参与者数量。

据该网站称,256 月份群聊参与者数量从 512 人增加到 XNUMX 人,现在是 WhatsApp WABetaInfo 正在努力将这个数字增加一倍。选定的 Beta 测试人员已经开始接收新功能,并且很快就会向公众开放。

包含 1024 名参与者的群聊将与之前的限制完全相同。您将看到更多消息,并且您的消息将传达给更多人。新的限制将主要适用于在大型组织中流动的用户。

如果您认为一个群聊中有 1024 人已经很多,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 WhatsApp 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Telegram 允许您将最多 200 名参与者添加到同一群组中。如此大的数量适合大型企业或如果您将组用于广播目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允许您一次向大量人员发送消息或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