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摩托罗拉8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款可折叠Moto Razr 2022。几周前,空中出现了一些图像,表明新产品的潜在竞争对手 翻动 即将进军国际市场,现在其所谓的欧洲价格已被泄露。

根据现在传奇的泄密者罗兰的说法 匡特 Moto Razr 在欧洲的售价至少为 1,​​200 欧元(约合 29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基本内存变体或最高内存变体。无论如何,在中国,拼图的基本版本(400/8 GB)售价为 128 元人民币(6 欧元或 000 捷克克朗),最高版本(865/21 GB)售价为 200 元人民币(12 欧元或 512 捷克克朗) 。

为了比较: Galaxy Z Flip4在旧大陆销售,基本版(8/128 GB)售价1欧元,最高版本(100/8 GB)售价512欧元。让我们补充一下,在我们国家,韩国巨头提供的基本配置为 1 捷克克朗,最高配置为 280 捷克克朗。

与前代产品不同,Moto Razr 2022 是一款成熟的旗舰产品,其设计与前两款 Flip 惊人相似。目前尚不清楚欧洲和其他西方市场何时会看到这一情况,但似乎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