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还很遥远(显然我们会在3-4个月后看到它),“幕后”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了 informace,例如关于 方面 或显示器或新颜色的显示器 变体。所有模型的第一批渲染图最近也被泄露。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泄漏,根据该消息,基本型号的电池容量将比普通型号高 200mAh Galaxy (S22).

据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一位名为“数字聊天”的知名泄密者透露 会有电池 Galaxy S23容量为3900mAh,比u多了200mAh Galaxy S22。泄密者因此证实了 5 月底的泄密事件,该泄密事件声称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代旗舰的基本型号将拥有更大 XNUMX% 的电池。目前很难说如此小的电池寿命增加将如何影响电池寿命,但显然并不显着(Galaxy S22 一次充电平均可以使用一天,因此对于其后继产品来说,这可能是“相当”的一天)。

几天前它泄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该模型还将增加电池容量 Galaxy S23+。巧合的是,它也应该是200mAh。至于顶级型号 Galaxy S23 Ultra,因此它的电池容量显然与当前的相同 超级,即正好 5000 mAh。建议 Galaxy S23很可能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发布。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