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几天前正式发布 呈现 新款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手机。后者应该与当今最高端的旗舰产品竞争,包括 Galaxy S22超。让我们仔细看看它是否真的能与三星目前的旗舰同场竞技。

Pixel 7 Pro 和 Galaxy S22 Ultra 具有类似的显示屏。 Pixel 7 Pro 的尺寸为 6,7 英寸,比竞争对手小了 0,1 英寸。两者具有相同的分辨率 (1440p) 和刷新率 (120 Hz)。 Galaxy 然而,S22 Ultra 拥有更高的最大亮度,达到 1750 尼特(对比 1500 尼特)。

Pixel 7 Pro 由 Tensor G2 芯片组供电,而 Galaxy S22 Ultra 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和 Exynos 2200。目前我们不知道下一代 Tensor 与上述竞争芯片相比表现如何,因为新 Pixel 直到 13 月 12 日才会上市。然而,考虑到第一代,我们可以假设它会慢一些。 Google 的新旗舰基本上提供了更高的 RAM 容量(8 GB vs. 128 GB),但内部存储器大小选项较少(256、512 和 128 GB vs. 256、512、1 GB 和 XNUMX TB)。

至于相机,大多数人现在可能都知道驱动现代智能手机相机的软件和人工智能可以产生很大的差异,因此严格基于规格的比较在这方面可能并不完全准确。无论如何,Pixel 7 Pro 提供了分辨率为 50、12 和 48 MPx 的三摄像头,而主摄像头具有 f/1.9 光圈镜头和光学防抖,第二个是“广角”,第三个是“广角”摄像头。具有 5 倍光学变焦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长焦镜头。

Galaxy 当然,S22 Ultra 在这一领域“纸面”获胜,提供了更多的传感器、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变焦级别。具体来说,它有一个具有 f/108 镜头光圈和光学防抖的 1.8MPx 主摄像头、一个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x 潜望式长焦镜头、一个具有 10 倍变焦的 3MPx 标准镜头(均具有光学防抖)和一个 12MPx 超广角镜头。角度镜头。

最后,Pixel 7 Pro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而 Galaxy S22 Ultra 的电池尺寸相同,支持 45W 快速充电,但两款手机均未配备充电器。

正如您所料,Pixel 7 Pro 比 Pixel XNUMX Pro 便宜 Galaxy 另一方面,S22 Ultra 的可用性明显更有限。在美国,其起售价为 899 美元(约合 22 捷克克朗),而 Galaxy S22 Ultra在这里的售价为1美元起(约合200捷克克朗;在我们国家,三星的售价为30捷克克朗)。

还值得注意的是 Galaxy 与竞争对手相比,S22 Ultra 有几个优势。第一个是 S Pen 支持,第二个是更长的软件支持。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但 Pixel 7 Pro 未来将会进行一次升级 Android更少,即三个。综上所述,可以说,尽管两款手机属于同一细分市场,但它们的差异足以不至于“踩到对方的白菜”。就规格而言,这是一款更好的手机 Galaxy S22 Ultra 还提供了手写笔,而 Pixel 7 Pro 在硬件方面并不落后,而且售价会便宜得多。这种比较并没有明显的赢家。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