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地图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可以引导您穿过熟悉和不熟悉的区域,并帮助您找到您要寻找的地方。对于许多方向感较差的人来说,这款全球流行的应用程序简直就是天赐之物。

长期以来,地图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街景,它允许您“驾车穿过”Google 地图上的位置,例如街道或道路。它易于使用,可以在规划您的旅行时发挥关键作用。如果您以前从未在手机上使用过它,请按以下步骤打开它。这真的很容易。

  • 打开 Google 地图应用。
  • 单击右上角的图标 .
  • 从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 街景.
  • 现在点击任意一个 蓝线进入街景视图。

显示屏“默认”分为两个屏幕,上部显示街景本身,下部显示默认地图类型。点击图像扩展图标可切换到全屏模式。在屏幕上滑动手指可环顾四周,点击箭头可向前或向后移动一点(双击箭头外部将使您移动更大的距离)。

“街景”是在您前往某个地区之前了解该地区的好方法。对于那些无法旅行或不喜欢离家太远的人来说,它可以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