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的窗口展示了三星举措的背后,它不会像送货机器人那样微妙,也不会像导盲犬训练那样完全脱离技术。因为可持续发展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今天的年轻一代更有动力寻找应对气候变化的真正解决方案,并积极采取措施创造一个更清洁、更美好的未来。

为了支持年轻一代及其目标,三星电子早在 2010 年就启动了“Solve for Tomorrow”计划,帮助年轻人利用他们的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技能来解决社会问题。该项目始于美国,现已传播到另外 50 个国家,已有 XNUMX 万学生参与其中。

为了纪念该计划在美国启动 2021 周年,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 Deniz Hatiboglu 访问了新泽西州普林斯顿高中,这里是 2022-XNUMX 年获奖团队的所在地。他因其利用昆虫处理食物垃圾的开创性项目而获奖。在上面的视频中,了解有关“解决明天”的更多信息,以及年轻人为世界可持续解决方案做出的贡献。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