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推出首款采用 microLED 技术的电视已有四年了。当时,他们被推荐到企业领域。一年后推出了面向家庭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成功地降低了价格和尺寸。

现在 The Elec 网站 通知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量产 89 英寸 microLED 电视,这意味着它们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该网站还声称,这家韩国巨头正在使用 LTPS TFT 玻璃基板代替现有的印刷电路板来生产新型 microLED 电视。这些基板应该会降低电视的像素尺寸和总体成本。

三星原本预计最早将于今年春季开始生产 89 英寸电视,但由于供应链问题和产量低,该计划被推迟。它们的价格应该在80万美元左右(略低于XNUMX万捷克克朗)。

MicroLED 电视与 OLED 电视类似,每个像素都提供自己的光线和颜色,但材料不是使用有机材料制成的。因此,这些电视具有 OLED 屏幕的画质和 LCD 显示屏的长寿命。然而,它们的生产难度很大,因此其价格仍然很高,超出了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专家预计,当这项技术未来足够成熟时,它将取代 LCD 和 OLED。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