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各种用途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全年使用。但有些应用程序只是在一年中的特定时间使用得更好。今年秋天你的智能手机上应该安装哪五个应用程序 Android一定要尝试一下吗?

秋季动态壁纸

如果您是真正热爱秋天的人,您一定会喜欢这款名为“秋天动态壁纸”的应用程序。在它的帮助下,您可以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秋季主题动态壁纸添加到您的智能手机上。如果您看不够外面的落叶,也可以让风景如画的落叶与手机桌面和锁定屏幕上的所有内容一起落下。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napseed

您是否决定用智能手机相机捕捉今年的秋天?您是否想知道之后将使用什么工具来编辑照片?例如,您可以从 Google 研讨会获取 Snapseed。这个方便的应用程序为您提供了数十种滤镜和其他工具来编辑和增强您的照片,并且能够保存您最喜欢的外观,支持多种格式(包括 RAW 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雨雷达

秋天有其不可否认的魅力,但偶尔的降雨也常常给我们带来惊喜。如果您想随时做好准备,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名为 Rain Radar 的应用程序。降雨雷达始终会可靠地警告您,您所在的位置即将下雨,因此您可以根据预报调整您的下一个计划。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秋季拼图

您想在秋季通过轻松的游戏来放松身心吗?尝试 Autumn Puzzle 应用程序提供的主题拼图游戏,享受秋天所提供的所有丰富多彩的色彩。放松身心,以创造性和有趣的方式激发您的大脑,并欣赏美丽的秋景。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