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如果没有大量优质音乐,任何聚会或庆祝活动都是不完整的。这正是为什么有必要适当准备并拥有合适的扬声器,它不仅可以为您的家庭庆祝活动发出声音,而且还可以在花园聚会等场合发出声音。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的作品,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建议!你最喜欢的演讲者绝对不应该逃过你的注意 Niceboy 派对男孩 2 100W。它不仅结合了一流的声音和出色的性能,而且还结合了许多其他出色的选项,可帮助您使聚会充满活力。

Party Boy 2 100W:一流的声音和数小时的乐趣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这款扬声器将性能与乐趣结合在一起。当然,这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声音。 Party Boy 2 100W 结合 MaxxBass 技术提供 100W 功率,因此您可以信赖一流的品质。更糟糕的是,产品上直接有一个控制面板,用于更改均衡器、低音增强和其他效果。如何调整声音取决于您。灯光与音乐齐头并进。正因如此,该机型配备了出色的背光,共有 6 种动态灯光模式。至于播放本身,只需通过蓝牙 5.1 连接,或使用传统的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microSD 卡或 USB 闪存驱动器即可。

带扬声器 派对男孩2 100W 不过,您也可以参加自己的音乐会或卡拉 OK 派对!在这种情况下,只需将麦克风(已包含在包装中)连接到它,您就可以直接开始操作。为此,总共使用 2 个 6,3 毫米插孔连接器来连接最多两个麦克风或乐器。您可以瞬间将乐趣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此外,扬声器是完全无线的,电池寿命也起着重要作用。播放时间长达20小时!所以您不必担心最坏的情况 - 您的聚会保持安静。但是,如果其他设备(例如手机)电量耗尽,您可以将其连接到扬声器并通过它充电。 Party Boy 2 100W 还可以用作移动电源。如果您想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您一定会对 Niceboy MultiSESSION 功能感兴趣。借助它,您可以连接最多 99 个 Niceboy Party Boy 2 100W 扬声器,并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到您的声音。

您可以在这里以 2 捷克克朗购买 Party Boy 100 4599W 扬声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