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昨天正式 介绍 谷歌的新旗舰手机,所以现在科技界可以完全关注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即 Galaxy S23。从最近的各种泄密事件中,我们已经对她有了很多了解。根据最新消息,该系列将提供有限数量的颜色。

据知名移动显示业内人士罗斯介绍 年轻的 将会有一个转机 Galaxy S23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绿色、米色和浅粉色。跨过这条线 Galaxy S22 将是一个相当重大的倒退,因为它有白色、黑色、绿色、奶油色、石墨色、玫瑰金、两种紫色,甚至红色等颜色。但距离新系列推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最终可能会完全不同。然而,应该指出的是,杨的泄密通常是准确的。

建议 Galaxy S23实际上与当前的SXNUMX没有什么区别 不同 显然将由高通的下一代旗舰芯片提供支持 骁龙 8 第 2 代 (也许下一个也是 的Exynos)。最有趣的模型很可能是最高的,即 超级,它将号称是第一款三星手机 200MPx 相机,据报道还将配备改进的指纹识别器 手指。该系列很可能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