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发布耳机的第一个固件更新 Galaxy Buds2 Pro。它于八月推出,自那时起一直在相同的固件上运行。

更新为 Galaxy Buds2 Pro携带固件版本 R510XXU0AVI7 三星昨天开始发布它。根据变更日志,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但增加了耳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因此,如果您对其稳定性有任何问题,此更新应该可以解决它们。大约有 6MB,应该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下载 Galaxy Wear可以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2 Pro 在三星推出其前辈产品一年后推出 Galaxy 芽2。通常,韩国巨头耳机的前任和后继者推出的时间间隔为半年。然而,更长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 Galaxy Buds2 Pro 可以说是三星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好的无线耳机。它们不仅能提供出色的音质(支持24位深度),还能有效抑制环境噪音或非常扎实的续航能力(查看更多 重新考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