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几周前该公司放弃了Nothing 预告片 为您带来下一条新闻。然而,她却没有透露任何事情。现在,它发布了一个新预告片,透露它将是耳机。

这款耳机将被称为“Ear”(棒),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它们的外壳。它呈圆柱形,没有任何声称它的设计可以轻松放入口袋中。

没有任何内容透露有关耳机本身的任何具体信息,也就是说,除了他们何时推出它们之外。事情将于 26 月 XNUMX 日发生。除此之外,他只是暗示它们会非常轻(因此最后一个预告片中的蝴蝶)并且它们将提供“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音频体验”。无论这意味着音质本身还是对新编解码器的支持,我们目前只能推测。

值得提醒的是,该公司此前曾在市场上推出过 Ear (1) 耳机,以其独创的透明设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可以预见的是,新款耳机将会坚持这种独特的设计。 《Nothing》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发布新预告片,最终向我们展示它们的全部荣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