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的,我们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但为什么不通过与当前一代的比较来缩短它呢? Galaxy S22 Ultra 与即将推出的 SXNUMX Ultra 的对比 Galaxy S23 Ultra什么时候我们已经有这么多泄漏了?即将进行的一些根本性改进当然将使三星的新旗舰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设计 

适用于该系列的基本型号 Galaxy S23实际上预计只会改变其背面的设计,与现有的相机区域类似 Galaxy S22 Ultra,或者整个模块会和SXNUMX Ultra类似吗? Galaxy 来自折叠4。 Galaxy 但 S23 Ultra 将比 S22 Ultra 稍长和稍宽,据报道,这可能是由于相机传感器更大。

无论如何,泄密者 Ice Universe 声称其大小 Galaxy S23 Ultra将与S22 Ultra几乎没有变化,仅大0,1至0,2毫米,5000mAh电池的尺寸将保留,因此8,9毫米的厚度也将相同。根据一些泄露的 S23 Ultra 渲染图,新手机的边缘可能会稍微更有棱角,这可能会让手机握起来不那么滑。总而言之,这意味着新产品将与当前一代非常相似,考虑到 Galaxy S22 Ultra 建立了新的外形尺寸,这并不重要。

烦恼 

已经是三星了 Galaxy S22 Ultra 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屏幕之一,这要归功于其超亮的 6,8 英寸 AMOLED 面板和动态 120Hz 刷新率。在模型上 Galaxy S23 Ultra 泄密者 Ice Universe 声称屏幕将略有变化,但尚未透露任何细节。

尺寸应保持不变,即 6,8 英寸,分辨率为 3088 x 1440 像素。三星可能会对 S23 Ultra 中的“始终显示”功能进行一些改进,但也可能会在亮度方面有所改进。当前型号的亮度为 1 尼特,而 iPhone 750 Pro 的亮度为 14 尼特。与此同时,三星的显示器部门为苹果公司提供iPhone显示器。

相机 

我们都知道分辨率并不是一切。但听到他们会这样做仍然令人兴奋 Galaxy S23 Ultra 可能有一个 200MPx 主传感器。这将是对当前 108 MPx 的重大改进。此外,这一传闻已经被多个消息来源报道,可能会让三星在 iPhone 48 Pro 系列的 14MP 主摄像头方面成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再次提及泄密者 Ice Universe,据他所说,200MP 相机已“100% 确认”,但我们将看看这对最终的照片质量和 RAW 拍摄以及空间变焦意味着什么。预计具有 3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的双远摄镜头将会回归,还有 40MPx 自拍相机,但我们不会看到太多消息。 但长焦镜头可以更好地稳定。

维康 

Galaxy S23 Ultra应该是首批搭载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的手机之一,该芯片有望在性能上实现巨大飞跃。泄漏声称它可能有一个“超高频”版本,能够达到 3,4 至 3,5 GHz 的速度。目前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时钟频率为 3,2 GHz。此外,泄漏还提到改进后的GPU可能超越iPhone 14 Pro(A16 Bionic)的性能,但这似乎不太现实。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使用自家的 Exynos 2300 芯片。如果不使用,我们当然会喜欢。

软件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 Galaxy 开箱即用 S23 Ultra Android 13. 此版本重点关注稳定性、权限更改和您设计的 Material 的个性化,以及更好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其他亮点包括对环绕声的支持。更新至 Android 13 还得等 Galaxy S22 Ultra,虽然日期尚未确定。然而,这可能会发生在 S23 Ultra 型号上市之前。不言而喻,三星的上层建筑被称为One UI 5.0。

底线 

根据目前的泄露信息来看,它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看起来几乎与 S22 Ultra 一样。然而,内部改进可能会让这款旗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最好的系统手机之一 Android,可以购买。但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定价政策以及三星是否不会大幅提高价格。新产品线预计将于 2023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之交推出,在此之前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有关这家韩国制造商新旗舰产品线的所有细节。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