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Základní iPhone 14 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您还可以在这里阅读用户印象 Android使用这款手机一段时间后。当然,还有显示的质量,我们希望更加关注这一点。这清楚地表明了iPhone本身的不完美以及苹果只在乎钱的愚蠢。 

整个系列 Galaxy S22 具有高达 120 Hz 的自适应显示刷新率。甚至 Galaxy A53 5G 也可以做到 120Hz Galaxy M53 5G。 Galaxy A33 至少达到 90 Hz,就像 Google Pixel 6 一样。但如果我们谈论的是最高价格水平,那么不同制造商的所有顶级型号都不会在显示屏上吝啬,因为这是用户最常看到的。不是这样的 Apple.

iPhone 14 只有 60 Hz 刷新率,即使在最新的设备上也显得过时。无论智能手机的性能、电池寿命、相机质量如何,如果每次看手机时手机都卡住,这些都是简单的数字,因为 120 是 2 的 60 倍,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交互都是 120 的两倍。在 XNUMXHz 显示器上流畅。 Apple 它只是利用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购买入门级 iPhone 的客户是从旧款入门级 iPhone 换过来的,而他们并没有看到这里的区别。确实,如果你使用 iPhone 13 Pro 和 14 Pro,你会看到动画的流畅性,但一旦你把它拿回手中 iPhone 14(或13和12),所以你第一眼就能看到生涩的运动。

游戏中也有未开发的潜力 

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Apple 至少不能使用 90Hz 面板,除非他希望引导所有潜在买家 iPhone 14 Pro,这是 7 捷克克朗的升级版。 iPhone 000 的 60Hz 显示屏令人失望的另一个原因是游戏。 A14 Bionic 芯片绝对足够强大,即使在图形要求最高的游戏中也能轻松实现每秒 15 帧以上的帧率。但由于 iPhone 60 的显示屏只有 14Hz,因此你的帧率也“锁定”在 60fps,尽管你的机器的 GPU 可以显着提高锯齿速度。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借口的巨大错失机会。

iPhone 在14 iPhone 14 Plus 将于 7 月 60 日星期五上市,考虑到技术的不断进步,它看起来就像是旧时代的遗物。它们的镂空和 XNUMXHz 显示屏绝对算不上创新。看着它们你只会感到无聊。而且说实话,没有高刷新率显示屏是一个优点 iPhone iPhone 14 错失了一个与 iPhone 13 区分开来的机会,因为 iPhone 26 与 iPhone 490 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即使考虑到 XNUMX 捷克克朗的价格,也可以清楚地看出,它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Galaxy S22,仍然是三星的旗舰系列,对角线尺寸相同,但售价为 21 捷克克朗。

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