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小米推出了新旗舰 小米12T Pro。这是这家中国科技巨头首款配备 200MP 摄像头的手机。

小米 200T Pro 的 12MPx 主摄像头采用三星传感器 ISOCELL HP1,谁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X30 Pro。在这种情况下,它配有一个 8MPx“广角”(具有 120° 视角)和一个 2MPx 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20 MPx。

除此之外,这款新奇产品还配备了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67 英寸,分辨率为 1220 x 2712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它搭载当前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舰芯片,支持 8 或 12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该设备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由 Harman Kardon 调校)、NFC 和红外端口。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快充,功率为120W(据厂家介绍,从零充到百需要19分钟)。从软件角度来看,手机运行在 Android12和MIUI 13上层建筑。

小米12T Pro将于13月750日起通过小米官方渠道发售,起售价为18欧元(约合400捷克克朗)。除此之外,小米12T机型也将上市,与同级机型的不同之处在于芯片组(天玑8100-Ultra)速度较慢,主摄像头(108 MPx)较差,运行内存最大容量较低。售价为 600 欧元(约合 14 捷克克朗)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