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每一天都有新的到来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系列 Galaxy S23。如果事情按照这个速度发展,我们将在圣诞节前知道所有即将到来的消息。目前的泄漏与电池有关。 

根据服务器 Galaxy俱乐部品种 将会 Galaxy S23+配备4mAh电池,比S700+的电池大200mAh Galaxy S22+。所以它更大,但仍然比三星给出的 5 mAh 的中端手机小,这有点令人惊讶。 Galaxy 不过,S23 Ultra将保留5mAh容量的电池,就像之前的Ultras一样。基本型号电池容量 Galaxy S23 目前仍然是一个秘密,尽管我们可以假设这里也会有轻微的增加,类似于 u Galaxy S23+。当前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3 mAh,但这也是基于其较小的尺寸,这由 700 英寸显示屏表明。

Galaxy俱乐部还报道称三星已 Galaxy S23a Galaxy S23+将坚持使用12MP超广角摄像头,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情况可能也是如此 Galaxy S23超。不过,我们并不感到惊讶——三星可能会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大型 200MPx 摄像头上,该摄像头应该放置在装备最齐全的 Ultra 型号的背面。

预计线路 Galaxy S23将于2023年初亮相。根据最近的传言,三星可能会将该系列提前三周发布 Galaxy S22,尽管该公司不太可能在一两个月内透露确切的公告日期。我们还得等待三星的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23定价。三星 2022 年可折叠旗舰产品在主要市场上与前代产品大致相同,但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该公司要保持其他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标签不变可能并不容易,并且可能会遵循苹果及其 iPhone 14 涨价。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