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发布了更新版本 照片应用 Expert RAW,带来了承诺已久的手机支持 Galaxy Note20 Ultra、S20 Ultra 和 Z Fold2。然而,现在发现后者的应用程序不支持长焦镜头。

SamMobile 网站安装了 Expert RAW Galaxy S20 Ultra和Note20 Ultra,发现去年的“esque”Ultra上的应用程序无法与长焦镜头配合使用。与此同时,第二个 Ultra 一切都很好。目前尚不清楚两部手机共享相同图像处理器时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据说 Galaxy S20 Ultra 具有更高分辨率的长焦镜头(48 vs. 12 MPx)。另一方面,如果应用程序可以处理来自手机 108MPx 主摄像头的数据,那么它当然也应该与 48MPx 传感器配合使用。

希望三星将来能够更新该应用程序以包含长焦镜头 Galaxy S20 Ultra 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似乎没有理由(至少在硬件层面)不这样做。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调整灵敏度、快门速度、白平衡和自动对焦,并显示直方图。然后可以在 Adob​​e Lightroom 应用程序中编辑捕获的图像。她去年在电话上首次亮相 Galaxy S21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