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那样,谷歌将在几天内“全面”推出手机 像素7 a 7临 和 Pixel 手表 Watch。现在,Pro型号的另一个视频已经播出,这次主要宣传相机的功能,以及手表的宣传材料,包括包装内容。

知名泄密者 SnoopyTech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 Pixel 7 Pro 视频重点介绍了微距对焦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您看到照片中最微小的细节,或者长焦镜头的功能(根据新的泄密者的说法,该功能可以让您看到照片中最微小的细节) ,将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前身最大支持 XNUMX 倍)。他还提请人们注意魔术橡皮擦功能,它允许您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人或物体,以及实时翻译,它允许您实时翻译文本和声音。然而,这些功能并不新鲜。最后,视频重点介绍了“超级省电”功能,该功能使手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三天。

至于像素 Watch根据泄露的宣传材料,它们的包装将包括大小尺寸的垫子以及带有 USB-C 连接器的充电器。此外,它们一次充电可持续 24 小时,提供与 Fitbit 应用程序的集成,并支持 Google Assistant 或使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的非接触式支付。

这款手表将于 6 月 13 日与新款 Pixel 一起“正式”亮相。据报道,在市场上(当然不是我们的市场),消息将在 18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日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