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在 12 月举行 I/O 大会,然后 XNUMX 月属于苹果及其 WWDC。三星将于 XNUMX 月召开开发者大会。今年是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三,当然我们会看到很多有关 One UI 上层建筑和 SmartThings 平台的新闻。 

主题演讲定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19 点开始,活动将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莫斯康北会议中心进行现场直播。九名三星工程师和高管将出席 SDC 2022 现场主持数十场会议,其中一些会议也将在线直播,其他会议将仅点播。除了 SmartThings 之外,主持人还将讨论各个方面,包括 Tizen 系统和 One UI 5.0 用户界面。

准备好你的黑客技能 

SDC22 的计划包括以下主题: “One UI 5 中的新增功能”, “SmartThings Find:Tizen 的新增功能” a 《蒂森无处不在》。至于最后两个主题,三星将讨论 Tizen 7.0 中提供的最新功能及其许可计划的进展。据称,自22月10日以来,欧洲、澳大利亚和土耳其已有XNUMX多个品牌的电视采用了Tizen操作系统。上个月宣布了三个品牌。

三星还可能在 12 月 5.0 日谈论 One UI 5.0,但这是否意味着该更新届时将公开发布尚不清楚。不过,该公司打算发布 One UI XNUMX 和 Android 13 对于多个设备 Galaxy 直到 2022 年底。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黑客游乐场也将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举行。因此,与往常一样,该公司邀请黑客和开发者参与其挑战并玩“夺旗”游戏,还有机会赢得众多奖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 行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