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是不可避免的,但可能谁也没想到它会发生得这么快。 Apple 推出了 iPhone 14 Pro,用动态岛元素取代了受到批评的切口,开发者 Android您回应称,将为使用该操作系统的设备带来类似的体验。它取得了成功,因为这款动态 Spot 游戏的安装量已经达到 100 万。

Dynamic Spot 是一家自称为 Jawomo 的开发商。他已经负责为设备提供许多有趣的解决方案 Android呃,例如,当你在标题中 三星通知灯 显示前置摄像头镜头周围错过事件的信号。尽管其产品组合主要由扩展系统和手机功能的原创游戏组成,但动态 Spot 当然是苹果解决方案的明显副本。

尽管该应用程序仅处于早期访问阶段,但它显然是成功的。它达到了第一个重大里程碑,即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了 100 万次。可以看出,用户 Android因此,你很好奇动态岛元素在他们的手机上会是什么样子。得益于开放性 Androidu 仍然是此类新趋势的理想试验场,而类似的解决方案将为您节省大量成本 iPhone 14 Pro。

现在它也只是一个独立开发者的应用程序,但三星如何应对 iOS 16并更改锁定屏幕,可以假设在One UI 6.0中我们可以轻松地以更官方的方式期待三星自己的“可变岛”。然而,确实,Spot 的动态在首次发布后有点不稳定,只有后续的更新才能进一步调整它,以便为该游戏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Google Play 中的动态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