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的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智能,提供越来越多的功能,以及越来越多的存储空间。难怪我们中的许多人将它们用作便携式办公室以及与之配套的所有物品 - 包括各种文件。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工具来帮助您在智能手机上管理和存储文件?我们为您提供有关最佳文件管理器的提示 Android.

这是文件资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

Es File Explorer 文件管理器是一款可靠且经过验证的文件管理器,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 Androidem。它支持所有常见类型的文件,包括存档,并支持云存储,例如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以及 FTPP、FTPS 和其他服务器。它提供了远程文件管理、通过蓝牙传输等功能,它还包括一个集成的媒体文件浏览器。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Total Commander - 文件管理器

是的,旧版 Total Commander 也有智能手机版本 Android嗯,而且他的能力出奇的好。总指挥官专业版 Android 它可以轻松处理文件和整个文件夹的基本和高级管理,提供对存档的支持,与云存储的合作,包括集成的多媒体浏览器并且高度可定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FX文件浏览器

名为 FX 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应用程序几乎提供了您在智能手机上处理文件的基本和更高级的工作所需的一切 Androidem。除了经典功能外,它还提供对云存储和 FTP 服务器的支持、管理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功能、管理音频文件的功能、存档支持,或者可能是用于浏览包含照片和视频记录的文件夹的集成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