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九月初他提出 Apple 他们的新一代iPhone。当然,它们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仅因为 iPhone 14 Pro 机型的新增功能,还因为基础机型 iPhone 14 的变化非常小。它也传到了我们的编辑部,所以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客观的评价。用户看法 Androidu. 

不言而喻,尽管三星手机在高端手机领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手机,但它 Apple 明显滚动。如果三星在廉价设备销售方面尤其领先, Apple 矛盾的是,该公司最昂贵的型号却销量更多。毕竟便宜的手机没有,虽然有 iPhone SE 第三代,只是回收了旧技术,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显示器是一个大无赖 

iPhone 14 更属于基本范围,因为它没有任何绰号——Pro、Max 和 Plus。所以它坚持使用 6,1 英寸显示屏。 Apple 不过,今年他砍掉了mini机型,换成了Plus机型,仿佛加入了大屏趋势的游戏,因此消费者还要忍受这种“小”设备多久就成了问题了。世界 Androidu 毕竟更大,尽管三星也更大 Galaxy S22 提供相同的对角线尺寸,这是韩国制造商产品组合中的独特现象,因为即使是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而且它们已经更大了。

iPhone 14的显示效果乍一看很不错,但其技术甚至达不到当前的最前沿,这当然是一个问题。它没有自适应刷新率,甚至达不到 120 Hz。这只是意味着如果你习惯了你的 Android 频率较高的设备,iPhone 14 的显示屏会很吸引你的眼球。虽然动画流畅且快速,但显示技术使它们变得不稳定。

当然,没有动态岛,只是一个简单的剪纸 Apple iPhone 13 一代重新设计。所以这里没有变化。你始终在线 Apple 也保留仅用于 14 Pro 型号,尽管取决于此功能的使用方式 iPhone看起来,这并不重要,因为她实在是太糟糕了。当然,该公司将此归咎于其他型号缺乏自适应刷新率。但他至少可以给 iPhone 14 提供与 iPhone 13 Pro 相同的频率,后者不是从 10 Hz 开始,而是从 XNUMX Hz 开始。然而,不,修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必须足够了,如果他们想要更多,让他们付费。

性能打个问号 

无论你有什么 Android 对于任何芯片组,苹果都无法与目前的 A 系列芯片相媲美。但这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系统的差异,因此仍然需要考虑到在这种情况下对苹果和梨进行比较(几乎是字面意义上的)。但由于芯片危机 Apple 苹果改变了策略,没有将顶级的A16 Bionic放在iPhone 14中,只有与iPhone 15 Pro一起推出的A13 Bionic芯片在其中击败。因此,正是这款芯片,而不是 iPhone 13 所拥有的芯片,少了一个图形核心。

尽管听起来很愚蠢,但这并不重要,至少现在是这样。 iPhone 14不卡顿,上面的一切都飞得很完美,它不窒息,只是稍微变暖。毕竟,即使是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的设备。 RAM 内存 Apple 它没有显示,因为我们不应该真正关心它的大小。一方面,他是对的,因为 iOS 他对她的要求不像 Android. iPhone 因此 14 有 6 GB RAM,但将此视为附加且无意义的信息。

在一定程度上,设备的耐用程度与性能有关。即使使用 3279mAh 的电池也能应付,这有点悖论 iPhone 14 还有哪些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当然,这是一整天的正常使用,最后您仍然会剩下一些果汁。 Apple 必须承认,它只是知道如何利用理想的电池尺寸和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来优化性能。然而,你仍然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使用寿命更长的手机,而这只是苹果自己的 Max 型号(现在又是 Plus 型号)的情况。

相机没有重大转变 

Apple 尽最大努力提高 iPhone 摄影技术的质量,他成功了。它们在理想条件下提供相对可靠和真实的结果,噪音最小,清晰度堪称典范。但它的超广角镜头仍然会弄脏侧面,这限制了它的使用,并且 Apple 这里它仍然忽略了长焦镜头,这也是由上述镜头提供的 Galaxy S22。所以问题是您更喜欢什么 - 场景渲染的质量和保真度,还是使用缩放时的更多选项和创造力?

这是一个大问题,为什么要继续追求结果的质量,当我们的绝大多数照片最终仍然被困在手机图库中时,如果我们打印一些东西,我们无论如何都会以不适合的尺寸打印它。无论如何,最终还是要展示相机的品质。而且iPhone 14的镜片突出太多,让人感觉不舒服。当在平坦的表面(桌子)上使用手机并拾取灰尘时,这一点很明显。这既不美观也不实用,因为你无法避免不断地清洁镜片。

Apple 不过,它再次提到,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新 iPhone 的照片质量也提高了多少倍。但当你改进一些已经很棒的东西时,无论如何你都很难用肉眼看到差异,而且看起来就像是在追逐数字,除此之外别无其他。顺便说一句,仍然只有双 12 MPx 摄像头,没有 48 Pro 型号中的 14 MPx。但苹果成功的是行动模式。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即使在跑步时,它的稳定性也能发挥作用。毕竟,你自己看看吧。

价格只是一个问题 

无需不必要的成见和客观的看法,有必要说iPhone仍然是不错的手机,在性能和软件支持方面都是无与伦比的。但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些设备,尤其是显示器。如果我们看一下价格,我们会发现价格远高于 20 捷克克朗,人们会期待更好的价格(基本版 iPhone 14 的售价为 26 捷克克朗)。他们没有长焦镜头是很可以理解的,它不属于中产阶级,而且它只是 iPhone 的基本系列,即使它的定价是最高端的。

当我并肩站立时 iPhone Galaxy S22(21 捷克克朗) Galaxy 从 Flip4(27 捷克克朗)开始,我就比较清楚自己会选择哪款手机。虽然它是 Galaxy S22很棒的手机,但它实际上和它本身一样无聊 iPhone 14.幸运的是,它至少提供了光学变焦。即使三星目前的难题没有,它仍然是一款独特、原创且有趣的设备,该公司本身正将其直接与 iPhone 对抗。她也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那是因为她真的可以说服那些犹豫不决的枪手。但问题是苹果种植者是否愿意为此离开围栏严密的世界 iOS.

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