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八月初,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折叠设备。 Galaxy 虽然Fold4装备更齐全,但价格也更高。对于许多人来说,它可能具有更大的潜力 Galaxy 来自翻转4。三星并没有冒险进入任何荒野,只走了一条小小的进化道路,但这仍然使该设备成为一款伟大的产品。 

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策略。如果某件事成功了,微妙的进化步骤比再次彻底的产品重新设计更可取。 Apple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其他厂商也已经明白这确实是一条理想的道路。因此,当三星在第一款(实际上是第二款)Flip 上测试该设备的设计时,Z Flip3 已经解决了所有缺点,因此 Z Flip4 可以改进所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所以我们这里有一个超级强大且紧凑的设备,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具有大显示屏的紧凑型设备 

Z Flip 的明显优势是其尺寸,这取决于其结构。当您考虑到它隐藏了 6,7 英寸显示屏并且该设备本身不会对您的口袋产生任何干扰时,这与不断增加的平板电脑的趋势完全不同,无论是在演示方面 Galaxy S22 极致, Galaxy 来自 Fold4 或绰号为 Max 的 iPhone。具体来说,它是 FHD+ Dynamic AMOLED 2X,三星继续将其称为 Infinity Flex Display。分辨率为 2640 x 1080,长宽比为 22:9。还有 120 至 20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这绝对是很棒的。三星表示,其内部显示屏比第三代 Flip 中使用的显示屏厚 3%。

因此,即使在关闭状态下,您至少也可以查看通知,还有一个分辨率为 1,9 x 260 像素的外部 512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它展示了三星如何思考和想象某些程序。外接显示器的接口是一样的。 Galaxy Watch在4 Watch5.你控制它几乎一样,一样 informace 也会在某个手势后显示。它甚至提供相同的图形。因此,如果您使用三星手表,则可以将手腕与口袋完美搭配。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了尺寸,最好添加整个设备的实际比例。折叠后,Flip 的尺寸为 71,9 x 84,9 x 17,1 毫米,最后一个是铰链处的设备厚度数字。另一方面,厚度为15,9毫米。是的,这是一个问题。但顺理成章的是,如果你想弯曲设备,厚度自然会增加一倍(或更多)。遗憾的是,两半闭合时并没有完全贴合,之间存在间隙。这不仅是设计上的失败,而且主要是两半之间的空间里有灰尘,并且存在损坏软显示屏的风险。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展开后的设备尺寸为71,9 x 165,2 x 6,9毫米,而厚度则让我们想起了许多制造商追逐其最低值然后放弃的时代。技术已经进步,但它们并没有缩小太多,特别是在相机领域,它们在设备背面上方不成比例地增长。但Flip的情况并不像其自己的手机那么糟糕,尤其是 Galaxy S,或 iPhone 的情况。智能手机的重量为 183 克,框架为 Armor Aluminium,还有大猩猩玻璃 Victus+,所以当然不是内部显示屏。

相机更好,但不是最好的 

如果我们谈论主要的摄像头,那么仍然有两个摄像头。它是12MPx超广角相机sf/2,2,像素大小1,12 微米 和 123° 的接合角。但更有趣的是 12MP 广角相机,具有 Dual Pixel AF、OIS、f/1,8、像素大小 1,8 微米 啮合角为 83°。

好吧,它不是顶级,但它不应该是顶级。很明显,缺少长焦镜头,但许多中端和中高端手机都缺少长焦镜头。出于一个相对不合逻辑的原因,制造商不断地将无用的“超广角”摄像头塞进他们的手机中,甚至在手机上也抹掉了侧面。 iPhonech,您很少会使用生成的照片。不过好吧,他就在这里,如果你想和他合影也可以。

拍摄的照片 Galaxy 与前代产品相比,Flip4 的外观明显更好。结果捕捉到了具有良好对比度和色彩的精细细节。三星积极的后期处理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增加了很多颜色,但幸运的是它看起来并不做作或不切实际。夜间照片也有所改善,其中至少还有一些光线。

前置摄像头为10MPx sf/2,2,像素尺寸为1,22μm,视角为80°。但基本上来说,它更适合视频通话而不是自拍,因为主摄像头的画质更好,合上自拍也没什么问题。

不停歇的极速者 

三星放弃了 Exynos,让高通陷入了困境。不过,由于欧洲是三星目前发送 Exynos 的市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所以我们这里有 4nm 八核 Snapdragon 8 Gen 1,我们不能要求更好的了。一切都进展顺利,因此您为 Flip 准备的一切都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完毕。浏览用户界面时,您不会遇到任何滞后或卡顿。多任务处理就像一种魅力。硬件和软件完美配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由于新款 Z Flip4 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很高兴看到三星现在提供 512GB 内部存储选项。客户还可以选择128GB的基本版和256GB的中间版。

Galaxy Z Flip3拥有3mAh电池,新款为300mAh,这主要是由于铰链的减少。当然,它仍然不包含任何弹簧,因此您必须自己将其设置到所需的位置。因此,减少的关节是第四代带来的小新奇之一。不要指望它会出现奇迹,但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天的时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一天半,对于仅将手机用作电话的人来说是两天。但也许 Z Flip3 不值得这样,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还有超快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700%电量。为此,您必须至少有一个 4W 适配器。然后是三星标准,即快速4W无线充电和反向50W无线充电。

凹槽和箔片,重要还是不重要 

Na Galaxy Z Flip 4当然还有Z Fold 4是两个非常有争议的元素。第一个是显示屏上的凹槽,指示其断裂区域。然后是覆盖整个柔性显示屏的薄膜。您可以很容易地原谅第一个,但您可能会对第二个产生相当大的问题,而且当污垢粘在箔片的边缘时,这不仅仅是外观问题。当然,这些元素在前几代中也存在,所以将此作为事实,但同时作为审稿人的意见。由于评论是主观的,因此这种观点在这里占有一席之地。

柔性设备的一个明确问题就是它们的覆盖膜,这里出现的原因很简单 - 因此,如果损坏,您只能更换它,而不是整个显示屏。然而,薄膜没有到达显示屏的两侧,因此您可以看到清晰的过渡,这不仅不美观,而且还含有大量污垢,对于像这样优雅的设备来说,您根本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翻转。甚至考虑到前置摄像头,它周围有一个箔片,除了用水冲洗手机之外,你几乎无法从这个地方清除污垢。所以自拍时最好关闭主摄像头,这一点已经提到过。

铝箔注定要被更换,这是相当愚蠢的。也许不是一年,但两年后你就必须更换它,因为它会剥落。自己做不到,必须去服务中心。而你只是不想要这样。箔片本身非常柔软。我们还没有真正尝试过各种指甲挖掘测试,但您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许多测试来证明这一点。然而,确实,损坏薄膜/显示器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它仍然仅被其结构覆盖。然而,有必要补充的是,所有在设备上使用保护玻璃和保护膜的人实际上根本不必介意这一点。

竞争对手嘲笑 Flips 和 Folds 的原因是其柔性显示屏上的凹槽。奇怪的是,这个因素对我的困扰少了很多。是的,它可以被看到和感觉到,但这并不重要。在系统、网络、应用程序、任何地方都没关系。它实际上很有趣,尤其是在 Flex 模式下,或者任何打开不是 180 度的设备时。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非常轻松地访问三星游戏,并将插槽视为设备的一个组成部分。

越来越多的功能和选项 

这里我们有 IPX8,相当于在淡水中 1,5 m 深度 30 分钟的测试条件。三星本身表示,不建议在海里或游泳池游泳时使用手机。为什么?因为三星在澳大利亚就输了。还要注意的是,手机不防尘,所以要注意接缝空间。

然后还有 5G、LTE、Wi-Fi 802.11 a/b/g/n/ac/ax、蓝牙 v5.2、加速计、气压计、陀螺仪、地磁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存在传感器、光传感器等等经典,其中补充有Samsung Knox和Knox Vault,缺少DeX。支持两张 SIM 卡,一张物理 Nano SIM 卡和一张 eSIM 卡。然后设备运行 Androidu 12 配备 One UI 4.1.1 用户界面,该界面基于三星可折叠设备的许多有趣功能。

Galaxy Z Flip4 有灰色、紫色、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27 GB RAM/490 GB 内存版本售价为 8 捷克克朗,128 GB RAM/28 GB 内存版本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8 GB RAM 和 256 GB 内存版本售价为 31 捷克克朗内部存储器。不过,在Z Flip990上可以获得高达8的兑换奖金和三星保险仍然是事实 Care+ 1 年免费。

新产品是去年型号的更完美版本,当时没有进行任何重大改进,但主要是有目的的。因此,该设备更加通用,最重要的是,它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其前身的紧迫问题。如果您还不知道是否要进入智能手机这一领域,那么 Galaxy Z Flip4 显然是最终摇摆的最佳论据。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