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计算机上通过网络浏览器界面观看 HBO Max 流媒体服务?那么您绝对不应该错过我们今天的提示和技巧展示,通过它您可以真正在网络上最大限度地使用 HBO Max。

继续观看……如果你愿意的话

当然,在 HBO Max 流媒体服务的网络版中,还有一个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找到观看次数最多的影片和电视剧。您可以根据需要编辑此部分,甚至完全删除它。如何?首先,在主页上,单击“继续观看”标题。然后单击右上角的编辑图标,然后单击 X 删除所有内容或仅删除选定的标题。

家长控制

家长控制应该成为成人与孩子共享的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标准配置。要在 HBO Max 网页版上设置家长控制,请首先在登录后单击屏幕底部的“添加儿童”来创建儿童个人资料。输入(并记住!)新的 PIN 码并填写新个人资料的必要信息。最后,选择观看的最大年龄类别,激活切换个人资料时需要输入 PIN 码,然后就完成了。

查看列表

您当然知道这一点 - 您正在浏览 HBO Max,您遇到了您认为值得观看的有趣连续剧或电影,但您当时不想或无法观看它。在这种情况下,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单击“+”按钮将其添加到监视列表中。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添加电影、剧集和整个系列。您还可以轻松管理此列表的内容。只需点击 HBO Max 主页面上的“我的列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图标,删除不需要的内容即可。

直流或 Car香椿网?

在 HBO Max 流媒体服务的节目菜单中,您还可以找到来自各个工作室和公司的特定内容,例如 DC、华纳兄弟。或者 Car香椿网.如果您想仅查看这些公司之一的内容,或者可能来自 HBO Originals 制作的内容,请单击左上角的水平线图标。一直向下并单击所选的徽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