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智能手机相机比专业相机更受欢迎。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与它们相比,它们无法提供最高的图像质量。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至少高通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是这样认为的。

高通相机副总裁贾德·希普 (Judd Heape) 提供了该网站 Android 权威 在采访中,他概述了他对手机摄影未来的想法。他表示,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处理器和人工智能的改进速度非常快,三到五年内将超越单反相机。

希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摄影可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人工智能识别图像中的特定对象或场景。第二,控制自动对焦、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等功能。他表示,第三阶段是人工智能理解场景的不同部分或元素的阶段,这就是当前智能手​​机行业所处的阶段。

他估计,在第四阶段,人工智能将有足够的能力处理整个情况。据说现阶段可以让图像看起来像《国家地理》中的场景。 Heape 表示,这项技术还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并将成为人工智能摄影的“圣杯”。

Heape 表示,Snapdragon 芯片组的处理能力比我们在尼康和佳能最大、最强大的专业相机中发现的处理能力要高得多。这有助于智能手机智能识别场景,相应地调整图像的不同方面,并在图像传感器和镜头比单反相机更小的情况下拍摄出出色的照片。

希普表示,计算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在未来只会不断增强,让智能手机达到他所描述的人工智能的第四阶段,这将使它们能够理解皮肤、头发、织物、背景和图像之间的差异。更多的。考虑到移动相机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实际上将传统数码相机挤出市场等),他的预测当然是有道理的。当今最好的相机,例如 Galaxy S22超,已经可以拍摄出与某些单反相机在自动模式下拍摄的照片质量相同的照片。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