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直到下一代三星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还有很长的时间,它已经成为或大或小的泄漏的主题,尤其是S23 Ultra型号。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图已经在广播中播出。

网站附带的 CAD 渲染图 SmartPrix, 它遵循 Galaxy S23超从 Galaxy S22超 变化很小。一个区别是下一代 Ultra 的侧边更平坦,有助于使手机的整体外观焕然一新。这一变化也应该有助于其更好的抓地力。

另一个区别是相机的深度传感器和自动对焦传感器没有从手机机身突出太多。渲染图还证实,这款手机将具有与当前 Ultra 相同的设计和摄像头数量。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S23 Ultra 将拥有 200 MPx 相机, 改进的指纹识别器 手指,相同的显示,几乎相同 尺寸 与S22 Ultra一样,它也具有相同的电池尺寸,即5000mAh。与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它可能会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该系列将于明年初推出。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