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三星已经准备了一系列的手机了 Galaxy S22的另一个相机功能,不过这次可能不会进入Expert RAW应用程序,而是直接进入默认的Camera应用程序。这一即将到来的变化应该会特别让录制延时视频的粉丝感到高兴,因为它将允许他们在录制时调整各种参数。

这是基本的数值确定,即 ISO、快门速度、白平衡和对焦。据该杂志报道 GoAndroid,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自己在三星官方社区论坛上证实了这一点。他们没有透露我们何时可以期待这一消息,但它应该是单独发布的,即作为应用程序更新,而不是作为 One UI 4.1.1 或 One UI 5.0 形式的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这也仅仅意味着,除了三星的顶级产品之外,其他设备也可以看到此消息。因为轮到他了 Galaxy S22最有潜力进行锐利测试的功能,也许该公司会首先检查结果的可靠性,然后再让手动确定hyperlapse也上线。如果您是该模式的爱好者之一,那么您肯定会有一些期待。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