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第一个谣言 Galaxy S23,我们假设三星希望在明年一月或二月发布该系列。但据报道,该公司现已向其合作伙伴通报其即将推出的系列的初步发布计划,并已向他们订购了制造第一批智能手机所需的零件。 

据服务器市场分析师提及 韩国IT新闻,但三星希望比实际情况提前三周推出该系列 Galaxy S22。该系列于9月25日发布,并于XNUMX月XNUMX日上市。因此,该公司的下一个三重旗舰应该复制该系列的发布日期,而不是 Galaxy S21比现在的一款。三周的领先意味着 Galaxy S23将在XNUMX月初甚至XNUMX月下旬推出。在这种情况下,Unpacked 活动应该在一月初至中旬的某个时间举行。

有两个原因 - iPhone 14、游戏优化服务 

一些分析师将三星的这些计划解读为对该系列的明确答案 iPhone 14. 如何告知 彭博、车型需求 iPhone 14 Pro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但另一方面它蚕食了iPhone 14基础型号的销量。似乎对高端高端手机有更高的需求,至少来自苹果,而这正是三星所希望的。可以通过尽快发布自己的模型来适当应对 Galaxy S23 Ultra。

另一方面,其他人则声称三星希望 Galaxy S23 临近 XNUMX 月发布,为了恢复该系列在今年引发不愉快争议后的形象,名为游戏优化服务 (GOS)。这是因为许多人不喜欢该公司控制所用芯片组温度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已经发布了多项更新,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试图改善该系列客户的用户体验。但问题是潜在买家能否原谅该公司。建议 Galaxy S22 非常畅销,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预订订单等待了数周。 GOS 的问题后来才出现,因此可能会担心下次客户会慢慢购买。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