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每年九月的时候 Apple 发布新系列 iPhone 时,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Android 该设备借用了一些东西来声称它是一项革命性的新功能。今年是Always On 显示。不幸的是,对于每个人来说,Phone 14 Pro 的常亮显示屏不仅不好,而且完全误解了该功能的用途。 

嘲笑苹果将一项已有多年的功能冒充为用户的新功能 Android当然非常诱人。 Android 自从 AMOLED 变得流行且价格实惠以来,手机就支持常亮显示屏。摩托罗拉在推出第一代 Moto X 型号时已经拥有了近十年的历史。如今,您几乎找不到一款具有该功能的智能手机。 Androidem,即使是带有 LCD 面板的设备也不具备此功能。

不同的技术,不同的理解 

Apple 几乎是最后一家不愿意在不打开设备显示屏的情况下向用户显示传入通知甚至时间的主要手机制造商。尽管有关 iPhone 13 的一些传言已经表明它可能是该公司第一款支持 AOD 的设备,但它只是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出现的。 iPhonem 14 Pro 和 14 Pro Max。与基本的 OLED 面板不同,它使用 Apple LTPO技术,允许显示器的频率在不活动时降至1Hz,主要是为了节省电池。

但 AOD 出现这么多年了,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配备该系统的手机 Android 由于采用 OLED 面板和少数像素的照明,显示屏始终处于开启状态,因此没有出现任何重大电池问题。 iPhone 14 Pro 也远不是第一款使用 LTPO 的智能手机,例如 i Galaxy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S22 Ultra。然而,一旦你了解了Apple的AOD是如何工作的,你就会明白为什么iPhone的这个功能如此糟糕。

当两个人做同一件事时,它就不是同一件事了 

尽管技术很复杂,但苹果的常亮显示屏相对容易理解。不像 Androidu,其中AOD通常是它自己的接口,它位于 iPhonech 14 Pro 只是锁定屏幕上显示的静音版本。没有专门的通知图标,也没有黑色——无论好坏,一切都在显示屏打开时“离开”的地方(好吧,几乎,因为电池指示器可能会消失)。这正是原因 Apple 不得不转向 LTPO 技术,因为否则让所有这些像素保持点亮会在几个小时内耗尽这些手机的电池。

一方面,他相处得很好 Apple 另一方面,他的道路为何走上如此不切实际的道路却是一个谜。自从发售以来我就一直在使用它 iPhone 14 对于 Max,您可以在 我们的文章,这个功能让我抓狂。 iPhone AOD 问题归结为两个主要问题。 第一,太亮了。到了晚上,您必须将手机倒置以抑制显示屏发出的疯狂光芒。是的, Apple 他说他正在学习 AOD,但愚蠢且漫长,他还没有学会 - 所以并不理想。晚上它仍然打开,但到了早上,当它可以再次打开时,它就关闭了,所以你甚至无法一眼看到当前时间。

永远在线 20

它也可以通过焦点模式进行调节,但您只想用它来定义您想要的功能的行为 Android你可以很容易地设置几种不同的用途吗? 其次,太分散注意力。系统中始终显示 Android 它们很简单,正如它们应该的那样:它们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法来检查时间、查看任何错过的通知等。 Apple 相比之下,它推广其可定制的锁定屏幕,这意味着所有通知都堆积在其底部。突然之间,您只能看到最后几个通知,并且它们相互重叠。

每一次触摸都意味着点亮 

此外,如果不“唤醒”显示器,您甚至无法与此处的任何内容进行交互。即使音乐播放器小部件存在,您甚至无法暂停正在播放的媒体。因此,目前的状态是一只没有吸引力且不切实际的小猫,很难适应,以至于你可能想完全抛弃它。 Apple 当然,软件更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至少可以在设置中添加一个开关,允许将显示切换为全黑显示,但这不必要地隐藏在焦点模式中。

最好将通知移回顶部,就像以前的版本一样 iOS,并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手机上实际发生的情况。他还可以将这些通知简化为简单的图标,以使视觉效果更加清晰。但这一切都不太可能发生——至少不会很快发生。 

Apple 的 Always On 没有缺陷,没有损坏,不需要修复或更改,因为它就是它本来的样子 Apple 他想。所以它可以让你的壁纸在视线范围内,因为一切都集中在它身上 iOS 16. 如果用户根本不想要这个,那又如何呢?因为但是 Apple 不幸的是,它坚持采取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做法,给 iPhone 用户带来了更糟糕的体验。而只要该公司拒绝承认其他品牌以前做过并且做得更好,它就将继续远远落后于AOD系统的实用性 Android.

iPhone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14 Pro 和 14 Pro Max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