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灵活和移动,人们对支持“随时随地工作”风格的设备的兴趣也随之增加。其中之一就是三星的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这里有 5 个技巧,可帮助您充分利用它来提高您(而不仅仅是)的工作效率。

使用更宽的显示屏和更轻的手机做更多事情

第四款折叠手机尽管稍宽(但也更小),但仍然与其前身一样紧凑,而且重量更轻,铰链和边框更薄。展开后,其更宽的显示屏可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可以随时随地将您当前的环境变成工作空间。

Galaxy_Z_Fold4_tipy_1

得益于 7,6 英寸屏幕,您可以轻松编辑充满文本的文档。与小型平板电脑一样,您可以使用新的 Fold 处理许多不同的任务,这些任务比阅读或发送电子邮件更复杂。

Galaxy_Z_Fold4_tip_2

手机的外部显示屏也得到了扩展,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它的宽度增加了,长度减少了,因此长宽比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此外,该设备在折叠时变得更薄,这有助于更好的握持。由于宽度较大,您无需打开手机即可舒适地享受大多数功能,例如打字或观看视频。

借助增强的多任务功能,随时随地高效工作

Fold 4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得到了大幅提升。除了更宽的屏幕之外,新的任务栏和多窗口功能可帮助您快速高效地进行远程工作 - 就像使用笔记本电脑一样。主面板的外观和工作方式与您在计算机上看到的类似。您可以将常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其中,它还会显示所有保存为收藏夹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提到的多窗口功能充分利用更宽的显示,该功能允许您同时显示最多三个窗口。如果您想在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时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只需将其从任务栏拖到屏幕的侧面或顶部或底部即可。您还可以使用直观的用户界面轻松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屏幕或更改屏幕布局。

Galaxy_Z_Fold4_tipy_4

如果您经常同时使用多种应用程序,则应用程序配对功能可以节省您的时间。有了它,您最多可以将三个应用程序作为一组保存到主面板。此功能使您免去了启动单个应用程序并在分屏上查看每个应用程序的麻烦。

从各个角度充分利用工作和娱乐

与 Flip4 一样,Fold4 也具有 Flex 模式,可让您从各个角度充分利用它。例如,通过使用多任务功能,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屏幕的一个窗口进行视频通话,并在查看工作会议材料时使用另一个窗口进行笔记。

Galaxy_Z_Fold4_tipy_5

休息与高效工作同样重要。在这样的时刻,尝试打开充满工作应用的屏幕,在外接显示器上观看视频来放松一下。凭借薄边框和针对外部显示器优化的宽高比,您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深度视频观看体验。使用 Flex 模式,您可以自定义 Fold 以最适合任何情况。

Galaxy_Z_Fold4_tip_6

使用 S Pen 进行更快、更准确的工作

使用适用于 Fold4 的 S Pen 手写笔,您可以像使用电脑鼠标一样精确控制您的移动设备。您可以像在平板电脑上一样舒适地在大显示屏上记笔记,还可以快速复制和粘贴文本、链接或照片。

Galaxy_Z_Fold4_tip_7

捕捉工作、娱乐以及其间的一切

新款 Fold 的各种功能无论在工作还是外出时都脱颖而出。例如,在休息期间,您可以在大型沉浸式显示屏上观看视频或玩游戏,让您的内容栩栩如生。屏下摄像头等小而重要的细节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让您完全沉浸在游戏中。

Galaxy_Z_Fold4_tipy_8

此外,您还可以在拍照时利用大显示屏。更大的图像传感器和更高的分辨率可实现白天和夜间的高质量摄影。通过开启Cover Screen预览功能,人像可以同时在外接显示器上查看预览,而Capture View功能则可以让您查看使用相机时拍摄的图像。

使用捕获视图的另一个主要功能是缩放地图。具有较大“缩放图”的图像,当后置摄像头放大 20 倍或以上时,“缩放图”会自动在“捕捉视图”区域中激活,让您可以并排比较放大图像和原始图像。放大时定位物体通常很困难,因为质量下降并且微小的移动使相机看起来非常摇晃。然而,更大的变焦图可以让您快速轻松地找到拍摄对象并捕捉完美的镜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